• 攝護腺發炎,菜花,陽痿,早洩治療
  • 攝護腺發炎

攝護腺發炎治療

服務項目 : 攝護腺發炎治療

攝護腺炎為男人病,是臨床上常見的男性泌尿系統疾病,須儘早配合醫師作攝護腺發炎治療,避免患者身心煩憂,變得焦慮、倦怠、失眠而到影響生活與工作。攝護腺炎好發年齡是30至50歲,偏好年輕、中年男仕,尤其慢性攝護腺炎症狀反覆不易根治,使患者不勝其擾。攝護腺發炎治療採用中醫的療效普遍良好,一般來說,依活血化瘀、清熱解毒、滋腎養陰、溫陽補腎等功效對症下藥,以五寶解毒方、加味治淋湯、加味腎氣湯、豬澤湯、龍騰湯等加減藥治療,調理體質與加強抵抗能力並濟。

攝護腺發炎治療也能透過西藥治療,如黃胺藥、合適的抗生素、抗發炎、抑制分泌等藥物以控制發炎,緩解症狀,更嚴重者可考慮切除手術根治;但需要別注意,攝護腺發炎治療應避免在發炎的狀況下進行手術治療。在物理治療方面,熱水坐浴能促進血液循環,攝護腺按摩或微波高溫治療的攝護腺發炎治療也可依醫師評估採用,但急性發炎期不建議應用且臨床治療效果仍因人而異。

尿道感染、體內其他部位細菌感染轉移、體內淋巴感染轉移都可能引起攝護腺發炎,而攝護腺內尿液的回流,更是攝護腺發炎的一大原因。中醫普遍認為攝護腺發炎是由於濕熱壅阻,氣血瘀滯,陰虛火旺,腎虛陽衰等所引起。

對於攝護腺發炎治療要有耐心,急於短時間內把它治好不太可能,而且往往會失敗。當病情得到控制之後,還有一段恢復期要渡過,和醫師密切配合,並攝取有益免疫力的維生素E、均衡的抗氧化劑、豐富的多酚植物化合物等食療,才得以維持治療效果。

欲瞭解更多 攝護腺發炎治療 資訊請上 洪天註中醫診所 官網:
http://hongskytw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