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攝護腺發炎,菜花,陽痿,早洩治療
  • 攝護腺發炎

台灣3男1早洩 醫師這5招「床技」幫你持久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台灣3男1早洩 醫師這5招「床技」幫你持久

撐不到一分鐘!根據醫界推估,台灣「快槍俠」比率不低,約有三成男性都有控制不了小頭的早洩困擾,不過,就算你是早洩男也別太早放棄,醫師表示,透過五種在家行為治療,利用摩擦、擠壓等手技,反覆做「不讓你射!」的練習,讓龜頭減敏,只要持續半年以上,有效率視個別體質最高可以達到八成。

面對男友長期早洩,國外曾有研究指出,有二成的女性最終會狠下心「放生」選擇分手,讓無法控制射精的男性往往籠罩在憂鬱之下。

早洩定義不同,調查結果相差大,但醫界推估國內早洩男約有三成、人數近三百萬,除了就醫接受藥物治療之外,不少人看到網路流傳的各種神奇的自我鍛鍊方式,往往心動,卻又害怕會不會操壞小頭。

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秘書長、林口長庚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說,原發性早洩的定義為小於一分鐘,目前治療早洩,已有藥物,約可以延長三到四倍時間,而臨床也常會要求男性搭配行為治療,自己在家練習「不讓你射」。

有固定性伴侶者,第一招可用:中斷射精法,在做愛過程中,每一次意識到想射精的感受時,立即抽出,等到感覺退去後,再繼續,反覆操作;第二招則是先行自慰或射精一次,第二次再挺槍上陣,自然可以比較持久。

不過,陳煜提醒,第二招較適合年輕人,因為男性一旦射精過後,有所謂「不反應期」存在,且與年紀、體力密切相關,如果已經邁入中年,想在短時間之內再度勃起,有時可能力不從心。

練習也可單人操作,像第三招:龜頭擠壓法,即是在感受快射精時,馬上用拇指和食指大力把龜頭夾起來、再強壓下去,抑制儲精囊收縮;第四招,則利用摩擦龜頭的方式,減少其敏感程度。陳煜說,像有些男性在割包皮後,因與內褲不斷摩擦,同樣會感受變得較不敏感、比較持久,但須注意保持乾淨,避免使用過度粗糙的接觸,以免造成龜頭表面的微傷害。

最後一招,陳煜提醒,想改善早洩,做愛頻率不要太低,最好每周保持在一至兩次以上,才不致因為間隔太久會恢復敏感;而上述行為治療練習,雖然因人而異,效果不一,但臨床觀察指出,只要持續半年以上勤練習,有效率約三成到八成,且越勤快練習者,效果越好。

來源:今日新聞